ある

人 埋 学 男
生 骨 不 儿
无 何 成 立
处 须 名 志
不 桑 誓 出
青 梓 不 乡
山 地 还 关

中二病也要背单词!【二十】

把怎么也背不下来的英语单词放到中文的沙雕(不)句子里以达到轻松记忆的目的!【内容主要为文豪野犬相关】

食用说明:(一定要先阅读说明!!!)

①主要目的是为了让像我一样的高中生们又快又好地背《高中英语3500》词。

②内容主要为文豪野犬相关(而且你们应该也看出来双黑女孩的私心了),会掺一些其他二次元相关甚至一些更加“别的”的东西(它们是我有时脑汁耗尽的产物)。

③※【非常重要!!!】※
一定注意看红笔英文后面标注的词性!!
因为有时我会为了中文造句方便而忽略原英文单词的词性把它们安到汉语句子中的某个位置,所以虽然汉语比较顺畅了,但以原英语单词的词性是不能这么用的。

举个例子:acquaintance    n
[其实,中也acquaintance织田作。]
翻译为:其实,中也认识织田作。“认识(acquaintance)”在汉语句子里是动词,然而acquaintance是个名词。

所以,一定要看原英文单词的词性,千万别被我的句子误导!!!

④和③中的问题差不多,是翻译时的问题。

举个例子:[这里有无数瓶名酒,都是中也的alternative.]

就得灵活地翻译成:“这里有无数瓶名酒,都是可供中也挑选的对象。”

⑤是日更!!!!!!!!
每天十个单词,按照《高中英语3500词》的顺序来,但是第一天的十个词里面掺了几个没按顺序来的词。

⑥因为3500个词按照每天10个的速度就算高考结束也背不完,所以这里选择的单词都是我自己不认识或没有背熟的单词,以及比较重要,有多个词性,有多个意思的单词。

⑦为了方便背,图片不写出单词的汉语意思。每天的答案在文字的最底下。

⑧书法不好……

⑨要是有什么知识性的错误请一定在评论里帮我指出,感谢!而且一切以《高中英语3500词》为准。

⑩可能会再加注意事项


今天的答案:

☞engine  发动机,引擎

☞enquiry   询问

☞enterprise   ①开创能力,创业能力       ②事业,计划   ③单位,公司

☞essay   散文,文章,随笔

☞evident   明显的,明白的

☞evolution   进化,演化,发展

☞essence   ①花费,花销   ②开支,业务费用

☞explicit   ①明确的   ②明白的

☞export   ①出口   ②出口物,输出品(动词为输出,出口)

☞expose   ①(使)暴露,(使)显露,(使)
面临   ②揭露

希望能帮到大家,然后一起在高考中考出超级满意的成绩吧!

评论(2)

热度(15)